close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常常一分心,上一秒想做什麼、想拿什麼瞬間一片空白

隨著年齡的增長,落東落西的次數也越加頻繁,最常發生的就是找手機、找眼鏡在一陣忙亂後發現根本就在身上😅

當容易恍神、精神不夠集中的次數多到再也不能一笑置後,這樣的狀態也變成了一種困擾,進而令人感覺低落、悶悶不樂

此外,有時在工作或生活中面對突然一次到來的龐大資訊量也會因為不夠敏銳、精神不夠集中而無法馬上掌握重點導致工作效率下滑

難道年紀逐漸增長後就必須慢慢向過去敏捷、應對清楚的自己告別嗎?🥺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認識身心保養雙管齊下的三得利 益思健~

(未設定標題)

在認識益思之前我就是三得利 芝麻明EX的愛用者了~在得知三得利推出了身心保養兼顧的保健食品我當然也要試試看!

一顆顆透出紅寶石光芒的三得利 益思健含有日本首創的獨家配方「ARA」以及DHA、EPA(Omega-3+6),還有可以保護Omega-3+6完整不易流失的蝦紅素,幫助大家同時攝取魚油精華DHA以及EPA

(未設定標題)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普遍外食的生活型態容易造成飲食不均衡,無法攝取足夠的不飽和脂肪酸,其中Omega-3和Omega-6無法自體合成,必須透過食物攝取補充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疑惑,Omega-3和Omega-6究竟為什麼這麼重要呢?

在做了功課之後發現,Omega-3可以說是現代人的活力來源

其中又分為EPA和DHA,EPA可以幫助循環暢快,DHA可以幫助我們更加靈活維持條理清晰

在每一個人生階段中Omega-3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以維持我們的身心活力有朝氣

(未設定標題)

大家比較少聽過的Omega-6則是具有保護的功用,幫助調節代謝

雖然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是不可或缺的營養,但是過猶不及都無法幫助維持身體所需的平衡,甚至造成反效果

三得利紅寶石貼心的為大家打造出Omega-3+6均衡配方,一罐雙效,補充營養同時,一起維持專心、開朗樂觀的生活型態

(未設定標題)

 

隨著年紀增長,不飽和脂肪酸也會隨著年紀逐漸流失,尤其是40歲以後流失的速度就像是溜滑梯一般,一去不復返,恍神、容易分心及感覺低落等狀態也可能伴隨而來

三得利 益思健也可以幫助銀髮族減少恍神、不夠集中的狀態也能夠改善銀髮族悶悶不樂等心態不穩定情況,讓家中長輩也能夠重拾積極正向,應對更加清楚!

長輩更加開朗樂觀、炯炯有神了,全家也能夠更加安心、安全生活❣️

(未設定標題)

 

我的食用方式為每天早餐飯後食用6顆

(未設定標題)

三得利也貼心的將益思健做成小顆粒的膠囊方便不擅長吞嚥的朋友們食用~

(未設定標題)

在連續食用2週後,我感到更加活力有朝氣!在工作中面對突然而來的龐大資訊量也更能夠專心、細心的做決策

日常生活中也不再一天到晚落東落西、做事更加有動力,狀態改善後想法也更加積極正向

除了工作更加有效率外,容易低落、悶悶不樂的情況也慢慢減少,心態穩定了自然也就更加快樂、愉悅

有了三得利紅寶石的保養後,我更加喜歡自己的狀態~告別低氣壓,每一天都樂觀不走神❣️

(未設定標題)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擺脫時常感到壓力、悶悶不樂的狀態

或是想改善家中長輩狀態日漸不夠集中,甚至感到茫然、空虛等負面狀態

日本品質,官方出貨,安心有保障的三得利 益思健是我保健食品唯一推薦!

現在還有10%增量包優惠中~這邊買👉🏽https://swtt.cc/1cLbr

(未設定標題)

均衡配方的三得利紅寶石一罐雙效,身心兼顧的保養品你一定要試試看~

讓我們一起開朗樂觀、積極正向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arrow
arrow

    Hermoza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